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宜都:社保政策“香”飘田间地头

时间:2024-03-21 16:09  来源: 宜都市人社局    作者:易小妹  
字号:

3月21日,宜都市枝城镇泉水河村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市人社局组织社保宣讲队走进田间地头,在油菜花海为群众宣讲人社优惠政策。

现场摆设着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在发放手册……大批游客被吸引过去,工作人员主动为群众讲解各类社保政策,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城乡居保缴费、待遇计算、养老保险关系转移、资格认证等问题,让社保政策的“花香”飘进田间地头,切实把惠民利民的社保实事办好做细。“没想到在油菜花节活动现场,既观赏了美景还能了解到社保政策,真是来得太值了!”到场的群众感叹不已。

下一步,宜都市人社局将继续开展“社保政策进万家”活动,多点发力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人社政策的“花香”飘进千家万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