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颁奖暨襄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16 17:36  来源: 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字号:

12月15日,2020年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颁奖暨襄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系列活动在襄阳举行。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共同为湖北襄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刘艳红在致辞中指出,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不断强化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引领示范和环境营造,有力促进了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省人力资源机构总数达到2202家,从业人员4万人,年营收预计将达到700亿元,已建成武汉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荆州、襄阳、黄石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随着《湖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的出台,我省人力资源市场法制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全省人社部门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发展和规范人力资源市场,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为2020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和十大领军人才颁奖。下一步,将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政策扶持,切实发挥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树立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品牌形象,扩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刘艳红一行还走访了产业园入驻企业。她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要求人社部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世华,襄阳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同志,各市州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