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召开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会

时间:2024-03-15 14:09  来源: 厅机关党委   
字号:

为进一步指导厅属党支部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3月14日,省人社厅召开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会,组织厅属党委专职党务干部、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联络员,现场集中观摩厅流动处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厅流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4+X”要求,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中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最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条款和党中央政策规定,观看相关漫画短视频。在学习讨论环节,1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重点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交流发言,支部书记作活动小结。

整个活动紧扣主题、形式鲜活、程序规范、“党味”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有主题、有主讲、有讨论、有收获”要求,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支部职能,合理确定主题、精选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厅属党支部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下一步,将聚焦“有党味”“聚人心”,在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上下功夫,让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萍对活动进行点评,与参会人员现场问答互动,并就规范2024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工作安排。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