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

黄州:中西式面点制作培训班火爆开班

时间:2022-05-17 09:37   来源: 黄冈市黄州区人社局    作者:占金元  
字号:

近日只要循着香味走进黄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就可以看到一幅火爆的培训场。学员们有的围着指导老师要求体验实操,跃跃欲试;有的现场拍照,认真记录要点……这是黄冈市黄州区第二期中西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现场培训中的一幕。

据了解,为了满足黄州城区内有培训需求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包括失地农民)、贫困家庭(包括低保家庭),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该局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由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承办了这次免费培训。

“按要求,我们实行30人小班教学但从此次报名人数来看,远远不能满足培训要求,这说明这样的培训还是很受市民欢迎的,我们将增加培训班次,实行滚动办班”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