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4-28 11:10  来源: 厅机关党委   
字号:

4月2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和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综合处室及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风险挑战的最新重要论述,关于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老干部工作、机要保密和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最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并传达学习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望汉、刘鸿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提升网络舆情把控力 筑牢人社领域意识形态主阵地》、《保持政治定力 站稳人民立场 全力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的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推进国家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及时跟进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内涵及其外延,牢牢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绝对领导这个根本遵循,准确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个重要原则,盯紧盯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个中心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民安全为根本宗旨,用好“坚持大安全理念、注重系统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法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全民合力”等重要思想方法,把扎实深入细致做好安全工作贯穿新时代湖北人社工作全方面各领域全过程,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