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社保中心开展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拓展提升活动

时间:2022-04-29 16:08   来源: 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字号:

社保正青春,我们正青春!4月27日上午,省社保中心“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聚焦红色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其中,由“重走长征路”、“四渡赤水”、“胜利宣言”三个部分组成,通过小组赛形式进行。

活动开始,各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制定自己特色的队名、口号,设计标识编排队歌、队形。展示环节,各队整齐排列、高喊队名、口号,飒爽英姿,尽显青春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五四青年节氛围,感受到了组织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提出的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社保”。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