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

湖北省上线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7-28 16:40   来源: 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字号:

7月21日,湖北省上线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汉以视频会形式召开。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望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线全国统筹信息系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升社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在我省社保事业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做好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切换上线各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调度安排,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安全稳定,以系统上线为契机,奋力推动我省社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厅宣政处、就业处、职保处、工伤处、省社保中心、就业中心、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社保和信息化工作分管负责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行政科(处)室和社保经办机构、信息化管理机构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