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度纪检干部培训暨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1-31 14:56  来源: 厅机关党委(纪委)   
字号:

2024年1月30日,省人社厅、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度纪检干部培训暨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鸿主持会议。

会议专门邀请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丁春旭培训授课,紧扣“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主题,通过理论分析、新旧对比、案例阐释,深入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升人社机关纪检干部依纪依规开展监督执纪的能力素质。

会上,规财处、劳鉴中心纪检干部现场述职,其他纪检干部书面述职。职建处、就业中心围绕重点领域监督交流发言。厅机关纪委书记李红斌通报了前期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制定情况评分结果和部分人社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李斌专题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点评了厅纪检干部履职尽责情况,重点指出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抓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突出铲除土壤条件深化反腐败斗争、突出常态长效纠治‘四风’、持续加强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刘鸿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厅纪检干部深刻认识职责、自觉扛起职责、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协助党组织书记研究谋划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做深做细日常教育监督,切实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委员,厅属各党组织纪检干部约5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