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省人社厅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09:30  来源: 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字号: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3月12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鸿带领干部职工前往综合楼大院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湖北”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浇水灌溉,分工合作,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的红枫昂首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为丰富活动形式,厅后勤中心还通过QQ群、LED屏等大力宣传,下发活动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认证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网络平台,采取线上捐款、认种认养等多种形式,主动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有力发挥了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爱绿、植绿、兴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守护者、践行者,为促进人与自然双向奔赴、和谐共生贡献人社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