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1年湖北省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拟认定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04-27 09:28  来源: 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号: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湖北省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有关要求,经推荐评选,拟认定洪湖市高级技工学校等9家单位为2021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杨军技能大师工作室等20个工作室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6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56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省人社厅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6652685

  箱:1367797772@qq.com

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昌水果湖路10号省人社厅职建处

  编:430071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4月27日

  

附件1

2021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候选单位

附件2  

2021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候选单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