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智能问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长者模式   | 无障碍浏览

<
×

尹某咨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补办事宜的问题

时间:2022-02-10 11:34   来源: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号:

 询 人:

咨询时间:2022.1.21

咨询方式:湖北政务服务网

咨询内容:服务对象咨询,在湖北政务服务网已办理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补办事项,办件状态显示:准予许可办结。至今未收到证书,希望能核实。

答复时间:2022.1.22

承办单位: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办理情况公开:工作人员已回复服务对象。服务对象在湖北省政务服务网上申请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遗失补办资料已受理,办件状态为准予许可办结,是指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已受理申请,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会将资料报送部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印制新的证书,收到证书后,工作人员将通知邮局邮寄证书,由于收到新证书时间无法预估,请耐心等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